[怡保] 嘉賓の炸料/馅料

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

店名: 嘉賓美食中心(炸料/馅料 电话:-
地点: 52 & 54, Jalan Bendahara, 31500 Ipoh Perak.
价钱: 炸料/馅料 每件约RM0.70
评分/评语(1-5):  炸料4 / 5 , 面条2.5/5
   
刚刚经历了“上游记”的历程,然后心血来潮驾着老铁马到处寻找今天的第一餐—早斋,本想到点心的老本营,福山点心,谁知经过看到此店看到客人大排长龙,于是就决定到那里看个究竟。不说你不知,原来到这里用餐可有几项步骤的。首先:


1。找个空位置
2。拿个空碗
3。夹上你喜爱的炸料/馅料
4。吩咐你要的面条
5。回到位置坐下
6。吩咐饮料
7。等待食物到位
8。付款
9。享用
10。捧腹走人!


新来的我第一次就给次序弄晕到了。。。(惭愧中)
老实说我挺喜爱那里的冲茶;那天我叫了杯奶茶,味道挺不错,很香滑还叫了两杯(价钱方面还算OK,每杯RM1.4左右)至于料理方面更不用多说,多样化的炸料/馅料让人看了目不暇给。(钱包又要大出血!)吃时记得配上那里的辣椒酱油,我可说是“绝配”。美中不足的地方就莫过于那些煮面,当天我叫了咖哩河粉面,整体上觉得普通(嘴挑吧!)不算出众;但是其他同僚却说好!(太饿了吧?!)也可能各花各眼?享用完后已经是中午了,但那里的人还很多(说实假日当然多人啦!)

奉劝那些爱吃又不喜欢等待(不耐烦或急促)的食客最好选择在工作天到哪里,不然在假日又带着一幅不耐烦面孔,影响其他人的食欲!
地图 Location Map :kar p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