语惊四桌的炸鸡快餐店事件簿

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

 

大马炸鸡快餐店员工打人事件刚刚落幕没多久,在邻国泰国又传来了让人愤怒的举止~ 趁机卖鸡发海啸财.

KFC's comment which has since been removed

事发泰国前几天发生海啸恐慌,该国肯德基(KFC)在面簿上呼吁人们赶快回家并订购一桶肯德基炸鸡。此举遭到网民批评,肯德基昨天为此在面簿上道歉。

  前天,正当泰国沿海地区的居民忙着紧急疏散时,肯德基却在面簿上贴文说:“让我们赶快回家追踪地震的新闻。同时别忘了订购你最喜欢的肯德基餐。”

  这导致数百名生气的网民在泰国多个网站上留言,谴责肯德基麻木不仁和自私自利。

ajooki1n.tcn

  昨天,肯德基把这则贴文删除,取而代之的是要求原谅的贴文。

  印度尼西亚前天发生大地震,多个国家都有晃感;这也让人想起2004年的亚洲大海啸。该场海啸夺走23万条人命,其中8000人是在泰国丧命的。

顺道也回忆一下已往发生过的事件录 :

肮脏炸鸡

iCity打人事件